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欢迎李院长莅临信息工程系调研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张新颖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2/11 10:05:37 更新时间:2020/12/11 10:06:11

       12月10日下午两点半,院长李锦明莅临信息工程系调研工作。调研主要围绕系部十四五规划建设、工作开展情况、教学、管理和发展等特色以及过程中存在或发现的问题,听取了我系负责人的汇报,并就顶岗实习、专业特色等问题提出了一些意见和建议。
       首先,信息工程系副主任颜会娟同志从常规教学、师资发展工作、教改教研工作、专业项目按建设、技能竞赛、顶岗实习工作、订单人才培养、实验实训室建设等方面介绍了本学期我系教育教学工作开展情况和存在的一些问题。

 


        接着,党支部副书记杨坡同志从近期完成的工作、下一阶段主要工作、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等几大方面讲说了我系党团工作开展情况。
        接着,系主任董宝阳同志对系部重点工作安排、系发展思路、人才配备需求、系工作亮点做出了总结汇报.

 

        最后,李院长对信息工程系近十年工作开展所取得的发展表示肯定。并说道:当今是信息革命时代,信息技术带动社会的方方面面,大数据和人工智能已被社会广泛应用。信息工程系要着重从这两大方面抓好建设,在实验实训方面做出一定的特色。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