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换届筹备会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张新颖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1/4 10:56:04 更新时间:2020/11/4 10:56:52
    2020年11月3日下午2点,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全体教师党员、预备党员在图书馆603召开了信息工程系党支部换届选举动员大会。会议由信息工程系组织委员杨坡主持。
    首先,由组织委员杨坡同志提醒参会党员按时签到并接着向大家说明了党员大会的指导思想、党支部大会的主要历程和候选人的准备工作。接着,由宣传委员颜会娟同志详细地为大家讲说中国共产党基层工作选举例。
    接着,由党支部书记董宝阳同志为大家解读支部委员会换届的思想和意义。并强调了支部委员要达到:党建与系部发展相融合;先锋模范与个人成长得到发展;保障和保证党各方面的工作;凝神聚力推动系部各项事业发展。董主任还强调了支部委员选举的注意事项:正式党员拥有选举权;要合理进行差额、等额选举;新一届候选人提名流程是由上一届推选下一届。



    最后,董宝阳书记对全体党员提出了要求:坚定四个意识、做到四个自信、两个维护;树立远大理想和信念并做好眼前事;密切联系群众,在自身的岗位发挥模范作用;按照入党誓词所言,做一名合格的高校教师党员。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