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系领导班子到校外实训基地考察实习单位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张新颖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1/26 9:07:49 更新时间:2020/12/7 10:14:33

       2020年10月28日早上8点半,信息工程系董宝阳主任带领颜会娟副主任和杨坡副书记等人一行来到郑州高新技术开发区,参观并考察了18级学生顶岗实习单位的情况。
       首先到达的第一个单位是上市公司-河南新开普电子。新开普电子有良好的师资团队、优势课程、创新教学、技术后盾、企业项目、就业网络的专业优势。这里培养的专业学习方向有:UI设计、WEB前端开发、Java大数据、PHP后端构架设计等符合学生学情的课程培训。通过人才协作等多层次深入整合行业资源,建设服务全新信息技术人才培养的生态链。

 


        接着到达的第二个单位是千锋互联科技有限公司。在这里,董主任代表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看到了实习学生们的优秀风采。其中有几位已毕业的学生见到董主任、颜主任和杨坡书记时激动不已,在和三位领导的座谈中,学生把真实的感想都吐露了出来。他们感谢学校提供的实习就业机会,在这里他们从一名学生进步成为了企业的一份子,并实现了高薪就业的梦想,收获了两全其美的飞速发展。

 


        接着到达的第三个单位是华彬科技。在这里同样看到了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的优秀毕业生们。经座谈和系领导班子的问切,了解到他们在企业的表现良好。董主任亲切地问到他们做过哪些项目,目前承担的有哪些工作,生活上有哪些困难等等,像是亲人亦或是长辈般地关心着他们,整个交流过程其乐融融,

 


        接着到达的第四个单位是西吉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这是他们第一次和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合作学习。通过系领导班子的深入调查了解,该公司的运行布置合理恰当,模块分工明确,术业有专攻的发挥着员工的较大职能。并且学生们在实习期间不需要上交任何费用,预计能达到边学习边工作边充实自我的良好效果

 


       最后到达的单位是河南约克动漫。这里的环境氛围整体很有动漫的艺术气息。企业负责人介绍了约克动漫的发展历程,系领导班子就实地进行了认真的考察。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