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信工系开展“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张新颖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10/29 9:10:47 更新时间:2020/10/30 15:54:11

   70年前,由中华优秀儿女组成的中国人民志愿军,肩负着人民的重托、民族的期望,高举保卫和平、反抗侵略的正义旗帜,雄赳赳、气昂昂,跨过鸭绿江,发扬伟大的爱国主义精神和革命英雄主义精神,同朝鲜人民和军队一道,历经两年零9个月艰苦卓绝的浴血奋战,赢得了抗美援朝战争伟大胜利。
   根据学院党委要求,为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2020年10月23日上午10点,信息工程系党支部组织全体没课的党员师生通过电脑端和手机端观看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70周年大会。观看过程中,大家认真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发表的重要讲话,深刻认识到抗美援朝战争的胜利是正义的胜利、和平的胜利、人民的胜利,集中展现了全国各族人民万众一心、众志成城的爱国情怀,充分彰显了中华民族不畏强暴、维护和平的坚定决心。

   观看后,每位党员认真撰写观后心得,大家纷纷表示,要铭记抗美援朝战争的艰辛历程和伟大胜利,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大力弘扬伟大抗美援朝精神,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