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开展 “挑战达人”参加“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活动选拔赛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张新颖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7/7 16:51:58 更新时间:2020/7/7 16:55:49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建好、办好、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一步提高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学习积极性,按照省委宣传部在全省组织开展“‘豫学习豫出彩’——第二届‘学习强国’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活动通知及学院党委要求。我系党支部于2020年7月7日下午2点20在图书馆603举行答题挑战赛选拔赛活动。


   赛前,我系党总支书记董宝阳给大家作了动员讲话。他指出,以本次挑战比赛为契机,以赛促学、以学促行,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增强理论素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升自身的政治担当和学习意识。党员干部的学习要善于利用学习平台开展灵活多样的学习活动,扩大覆盖面、影响力,提升学习有效性。


   本次活动由我系党支部宣传委员颜会娟主持,全体党员参加。此次选拔赛设定15分钟答题时间,每位党员登录“学习强国”APP在规定的时间内抢答。经过短暂而紧张的答题,最后按照答题成绩从高到低排序,并推选出成绩优异的两名选手    参加学院党委组织的“河南省千万学员万场答题挑战赛郑州理工学院初赛”。
                            信息工程系
                           2020年7月7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