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系大三学生返校工作的开展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张新颖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6/11 16:27:24 更新时间:2020/6/18 9:01:55
   6月11日上午,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迎来了第一批大三学生的返校。在学院领导高建炳副院长和学生处领导李长江处长、李小军副处长的指导下,信息工程系主任董宝阳、副书记杨坡以及团总支书记张玉龙积极安排疫情期间学生返校的各项工作。在系部辅导员、教师和志愿者的帮助下,以及保卫处领导张喜山处长的配合下,系部全体教师和工作人员在各自的岗位上忙碌着:迎接学生、一米间隔扫码入校、卫生消杀、测量体温等各项检查,依照学院的防疫要求,平稳有序地进行着。同时,此次工作受到了新郑市教育专班督导组的关注,检查领导来我校了解相关的学生返校情况。




   尽管下午下起了大雨,却冲刷不掉学生们的返校热潮。为助力并圆满完成学生返校工作,学生处领导李长江处长和李小军副处长冒着大雨,在保卫处的支持下,开着巡逻车送来了砖块。系书记和辅导员共同协助完成了校门口的临时铺路工作。




   目前,在各位领导和系部工作人员的辛苦付出下,信息工程系的大三学生已安全陆续地返校。希望他们高高兴兴地来学校,接下来平平安安地回家去。此去经年,祝福他们越来越优秀!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