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卫生大扫除-我们在行动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张新颖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20/6/20 9:47:35 更新时间:2020/6/20 9:53:23
    为切实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校园环境卫生,坚决打赢新型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有效铲除病毒传染源,阻断传播途径,信息工程系积极行动,展开卫生大扫除活动。

    每周一,全系教师积极参与大清扫。为避免人员聚集,错开时段分批对办公室、教室、实训室等场所按照“扫冲擦消”四字诀工作方法进行了全面清扫、冲洗、擦拭、消毒,大家齐心协力让教室整洁、窗明几净,确保了教室卫生以崭新的面貌等待学生的到来。

    同时,各班级通过网络主题班会向学生积极宣传讲究家庭和个人卫生对疫情防控的重要意义,积极引导学生崇尚科学,不断增强自我防护意识,为全民参与疫情防控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