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信息工程系关于举办共青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的通知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孔德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11/5 21:32:55 更新时间:2019/11/5 21:33:54
    各团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加强团的基层建设,提升基层团干部的能力和水平。经信息工程系团总支研究决定:举办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现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和地点
    2019年11月10日19:00  图书馆109教室
    二、参赛对象
    各团支部基层干部
    三、参赛内容和形式
    微团课的主要内容为:微团课的主要内容为: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7·2”重要讲话精神和团的十八大精神;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党的光荣历史和传统,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学习团章、团史、团的基本知识、团的重要会议精神和重点工作部署;弘扬河南焦裕禄精神、红旗渠精神和愚公移山精神;发扬和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革命文化和社会主义先进文化。
     四、比赛要求
    微团课重在实效,以点带面,参赛人员要利用新媒体手段,通过PPT演示、案例分析、视频等丰富多彩的表现形式进行展示,内容充实,语言生动,形式多样,贴近青年,达到团员能欢迎、真正受教育的效果。时间控制在5分钟以内。
    五、表彰奖励
    我系共青团基层团干部微团课大赛设立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两名。
                                                                                                                       信息工程系团总支
                                                                                                                        2019年11月4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