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系积极筹备运动会进行参赛人员训练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孔德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4/4 14:38:40 更新时间:2019/4/4 14:38:44

    为了展现当代大学生风采,为了激发大学生用心参加体育锻炼,我校于2019年3月19日,在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的操场上组织了首次运动会参赛人员的训练活动,参赛人员怀抱激情与挑战参与了本次运动会的初次训练,并为此次训练活动留下了美丽的身影。


    此次运动会训练的项目有50米,100米,400米,1500米,铅球,跳远等各种竞技项目。首先进行的是数百人的热身运动,随后进行了第一轮的男子100米测试,在数百人的淘汰赛中以晋级的方式进行着,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成绩,成绩好的晋级下一轮,成绩不好的则继续加油,无论结局得到好坏,无怨无悔是我们的选择,当你们奔驰再跑道上时,我们为你祝福为你喝彩。


    随后进行的是女子接力比赛,你们快如离弦之箭,疾如撒疆野马,你们速度让我们惊叹;你们的精舍让我们钦佩;流汗千日,只为今日一搏疾踏百步,只为在终点一触,胜利在向你微笑;成功在向你招手;加油啊!健儿们!
    在沉寂和悄然中,他们已经为我们栽种了火种,相信在今年的运动会上,我们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在运动精神的鼓舞下,必须会赛出好成绩的!也许你毫无信心,但是只要你努力拼搏,终点就在眼前,奋斗吧!那疾驰的英姿!
                           信息工程系学宣部 文/孔德华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