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系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学生工作简报 第2期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孔德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3/19 17:20:52 更新时间:2019/3/19 17:22:37

    本学期的第三周、第四周中,在学生工作方面,我系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篮球联谊赛】
    为丰富大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信工系于2019年3月4日13:20在篮球场南侧举行了篮球联谊比赛开幕式。出席本次开幕式的有信工系党支部副书记杨坡、团总支书记张玉龙和信工系全体辅导员。此次篮球比赛,增进了同学间的友谊,培养了学生们的团结协作精神。

 

    【学习“两会”主题班会】
    2019年3月7日晚自习,信息工程系各专业班级先后组织开展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班会,学生观看了两会相关视频,通过学习关注国家大事,了解“两会”精神。

 

    【宿舍安全检查】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严抓违规电器使用,2019年3月12日晚,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张玉龙带领我系辅导员深入5号楼女生宿舍进行宿舍安全大检查,并再次向学生强调宿舍安全的重要性。

    【太极比赛动员会】
    为弘扬太极精神,增强学生体质,信工系于2019年3月15日早上6点30分召集全体2018级学生召开加强早操及太极拳训练动员会,传达领导指示精神、安排训练及比赛安排,并邀请体育老师对我系太极拳训练做指导工作。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