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招招式式扣人心弦,健康太极强身健体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孔德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3/15 10:05:40 更新时间:2019/3/15 10:07:12

    为了更好的迎接太极拳比赛,按照学院领导指示,信息工程系近期召集大一全体学生,召开加强早操及太极拳训练动员会,传达领导指示精神、安排训练及检查工作。并邀请体育老师对我系太极拳训练做指导工作。

    杨书记、张书记的带领下,我系在2019年3月15号早上6:30,由我系所有大一学生到训练现场练习太极,这个晚上褪去了往常晚上的慵懒散漫,取而代之的是青春活力。怀着热情与期待,等待着集训的开始。  本次训练主要由陈丽娟老师指导。此次集训持续了一个多小时,但同学们的热情却丝毫没有退减。每一次抬手,每一次曲腿,每一次转身,每一次出拳,他们都仔细琢磨,反复练习,力求做到精准到位。他们专注的眼神和认真的态度,充分地显示了其对于本次集训的重视。

    这次太极拳训练活动不仅极大调动了同学们参与学院活动的积极性,而且也通过团队的合作进一步增强了班级的凝聚力。此外,练习太极拳也给同学们在忙碌的学习中提供了一次很好的强身健体的机会,让同学在参与中体会运动带来的乐趣与满足。
                              信息工程系学宣部宣  文/李若男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