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系太极拳比赛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孔德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3/18 9:46:11 更新时间:2019/3/18 9:49:45

    师生扬国粹,全员打太极。为弘扬中华传统文化,提高学生身体素质,2019年3月15日下午2点,信息工程系太极拳比赛在热烈而有序的气氛中拉开序幕。


    本次太极拳选拔比赛在我校鼎元广场举行。担任此次太极拳比赛的评委有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党委委员、信息工程系党 支部书记、主任董宝阳,党支部副书记杨坡,团总支书记张玉龙,体育教学部教师及各班辅导员。


    来自2018级的9个班级代表队依次各展风采。赛场上,太极拳音乐口令舒缓、圆润,连绵不断;演练者动作舒展大方,虚实分明,柔中有刚;参赛队伍整齐划一,人人凝神静气,精神抖擞。
    经过近两个小时的激烈比赛最终有三个班级获奖。前三名分别是软件技术182班,移动互联181班和计网187班。本次太极拳比赛丰富了全校师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不仅能提高学生的身体素质,弘扬民族文化,还使大家逐步形成健康意识和终身锻炼意识;培养了学生的合作、竞争意识和团队精神。


    通过此次比赛不仅丰富了师生的精神文化生活,促进校园多元化发展,还充分展现了中国文化博大精深、源远流长,也传承了民族文化与精神,

                                      
                                   信息工程系学宣部宣    文/孙苏霞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