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信息工程系开展学习“两会”精神系列主题班会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孔德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9/3/18 9:09:00 更新时间:2019/3/18 9:11:55

    为认真贯彻落实两会精神,提高学生政治素养,2019年3月7日,信息工程系组织各专业班级召开“学习两会精神”主题班会,并积极组织2018级学生以班级为单位收看3月3日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和3月5日十三届全国人大二次会议的会议回放。

    两会是我国政治事务的一面旗帜、一个标识和一个符号。此次学习“两会”主题班会活动帮助同学们更加深入地了解时代潮流与历史机遇,更好地了解国情。各班班会采取多种形式使学生深刻领会和学习“两会”精神,并鼓励与会同学交流学习心得,得到了大家的积极响应。


    此次学习“两会”主题班会活动响应了党和时代的号召,使同学们进一步领会了两会精神,增强了同学们的民族荣誉感和自豪感,为培养新时代的新青年奠定了基础。

                              信息工程系学宣部宣         文/刘阳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