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系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简报 第8期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孔德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2/11 9:46:51 更新时间:2018/12/11 9:46:55

本学期的第十五周、第十六周中,在学生工作方面,我系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一二.九”红歌比赛】
    信息工程系全体2018级学生,于2018年11月27日下午在金马礼堂举行“一二.九”红歌合唱比赛。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杨坡、团总支书记张玉龙和信工系全体辅导员出席并组织比赛。此次活动既提升了大家的爱国热情,又增强了班级凝聚力。

   

                                                                                                           
  【元旦节目初选】
    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于2018年11月29日以及12月6日晚上在图书馆612进行元旦节目筛选,全院学生积极参与,参赛节目达40余个。团总支书记张玉龙和辅导员刘卫文老师观看了节目并详细点评,并对参赛节目做出了初步筛选。


  【学习宪法  反邪教教育】
    2018年12月3日晚,为了弘扬宪法精神,提高学生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能力,使宪法和反邪教教育深入校园,信息工程系各班级积极开展了宪法宣传学习活动,采用知识问答,PPT演示等形式进行。此次活动,使学生树立了正确的法制观和价值观,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学习氛围。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