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系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简报 第7期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孔德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2/11 9:38:02 更新时间:2018/12/11 9:38:08

  【最美理工朗读者活动】
    2018年11月15日晚,由院团委主办,信息工程系承办的第二届最美理工朗读者活动在金马礼堂成功举办。学院常务副院长博士赵金召教授、副院长万振松及各系部领导老师出席了活动,此次活动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取得了圆满成功。


  【宿舍安全大排查】
    为进一步加强宿舍安全管理,严抓违规电器使用,11月16日下午3时及11月20日晚上9时,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张玉龙带领我系辅导员深入宿舍,进行冬季宿舍安全大排查。


  【奖助学金获得者教育大会】
    为了加强对奖助学金获得者的教育,引导奖助学金获得者感恩国家,发挥榜样作用,信工系11月19日中午召开了奖助学金获得者教育大会。院党委委员信工系党支部书记主任董宝阳、信工系党支部副书记杨坡及团总支书记张玉龙出席了会议,并分别发表了讲话,随后全体奖助学金获得者进行了宣誓。


  【学生手册考试】
    为了使2018级新生在未来的学习与生活中更详细的了解学校的规章制度,促进学生德、智、体等方面全面发展,信息工程系团总支于11月20日组织全体18级学生进行学生手册考试,考试采取闭卷考试。


  【学习经验交流会】
    为了加强对2018级新生学习的指导,11月21和22日晚自习期间,信息工程系2018级各班召开学习方法交流会,此次学习经验交流会邀请了系部任课教师和高年级优秀学生分享学习方法,各班优秀学生代表也在班级进行了经验交流。


  【智游订单班启动工作】
    2018年11月12日起信息工程系积极开展订单班人才培养的宣传工作,并于11月13日组织系部学生代表参观智游集团。11月14日起我系开始陆续组织有意向的学生参加订单班面试,截止目前报名学生有294人。


  【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8年11月7日,信息工程系组织2018级学生进行了“新生座谈会”。会上信工系党支部副书记杨坡、副主任颜会娟以及团总支书记张玉龙认真听取了学生代表提出的各类问题,并就部分问题进行了解答,并在会后分别向学院有关部门作出了反映。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