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系举办纪念“一二.九红歌”比赛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孔德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2/5 9:08:13 更新时间:2018/12/5 9:10:35

    为弘扬爱国精神,重温红色经典,增强班级凝聚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信息工程系于2018年11月27日下午2点在金马礼堂隆重举行“一二.九”红歌合唱比赛。出席本次比赛的有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坡、信息工程系团总书记张玉龙、信息工程系全体辅导员。大二、大三辅导员担任本次比赛评委。


    在各辅导员和学生会干部的悉心指导下,信息工程系全体大一学生利用课余时间精心准备,积极练唱,展现了理工青年学生爱国爱校、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嘹亮的歌声歌颂了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伟大精神,阔步向前的豪迈气概,唱出了新时代青年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浓厚深情和热情讴歌。歌声催人奋进,气势振奋人心。
    一首《精忠报国》唤起了慷慨报国的凌云壮志,气势磅礴的合唱博得了现场阵阵掌声;一首《歌唱祖国》唱出了同学们对祖国繁荣昌盛的歌颂。每个班级用不同的红歌、不同的风格诠释“一二.九”运动的精神,歌颂祖国,歌颂青春。经过一个多小时比赛,‘一二.九’红歌比赛在一阵阵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杨坡书记亲自为一等奖获得者移动互联应用技术181班颁奖。


    此次我系开展的“一二九”红歌比赛,让同学们深刻认识到“青年的担当是中国的希望,是强盛的先锋”。培养同学们的爱国主义情怀,鼓励大学生铭记历史、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将爱国主义情怀与自身生活结合,为学校的发展,为社会的进步贡献力量。

                              文/孙凯杰
                           信息工程系学宣部宣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