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系2018-2019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简报 第5期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孔德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1/1 16:51:37 更新时间:2018/11/1 16:51:41

        本学期的第九周、第十周中,在学生工作方面,我系主要做了以下工作:
  【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
    2018年10月16日下午两点,信工系在金马礼堂举行第八届团总支学生会换届大会,信工系党支部书记董主任、学生处及团委有关领导、我系全体学管人员、学生干部及全体在校生参加了会议。会议简要回顾总结了第七届团学工作,同时院系领导对新一届学生会提出了要求和建议。


  【“朗读者”初赛】
    2018年10月17日1点,由院团委主办,信息工程系承办的第二届最美“朗读者”在图书馆904举行,本次朗读者比赛以“初心”为主题。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和主席团成员。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比赛,“朗读者”初赛圆满结束。

 

  【心理健康教育活动】
    2018年10月15日—10月19日,为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我系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心理活动。通过主题班会、心理剧场、心理辩论赛等活动宣传心理健康知识,这些对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起到了良好的作用。

 
【青年学生干部开班仪式】
    为促进我系学生工作更好发展,信息工程系成立了青年学生干部培训教育中心并于2018年10月23日下午2点在图书馆904开展了第一期青年学生干部培训。出席开班仪式的领导有信工系党支部书记董主任、学生处处长李长江和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坡。李处长从新形势下学生干部应具备的素质展开授课并对全体学生干部提出建议。学生干部在培训中受益匪浅,取得了较好的学习效果。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