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举办VR走进职业院校的必然性知识讲座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孔德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1/22 9:59:28 更新时间:2018/11/22 10:11:48

    VR正在科技圈掀起新浪潮,虚拟现实的到来,使科技发展进入了另一阶段。为了让我院学生更好理解VR技术,于2018年11月20日下午4点在金马礼堂开展了关于VR技术和应用的知识讲座,此次由我信息工程系教师杨楠楠老师主讲。

 

    VR是近几年来国内外关注的一个热点,其发展也是日新月异, 作为信息时代重要的技术产品,VR技术不仅为人们创造了崭新的视觉体验,更为众多行业带来前所未有的机遇和挑战。在讲座中,杨楠楠老师详细介绍了VR技术概念,并用生动的视频、图片材料生动展示了VR技术在游戏,军事,医学等现实生活中的广泛应用。通过现场的VR设备,让同学们体验了VR技术带来的奇异效果。给同学们带来了新鲜感,提升了同学们对VR技术的热情。精彩的VR游戏体验与互动将活动推向了高潮。


    最后由信息工程系党总支副书记杨坡做重要讲话,说到VR技术的重要性,在当今社会有很深的影响力,我们要好好学习VR知识,讲座在活跃的气氛中结束。此次讲座带领同学在VR的世界里进行了一次奇妙的探索,普及了VR知识,提高了同学们对VR的认识。

                             文/张浩然

                           信息工程系学宣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