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第二届最美朗读者初赛顺利举行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孔德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0/18 15:44:55 更新时间:2018/10/31 10:47:57

    秋爽十月,由院团委主办,信息工程系承办,广播站,微电影协会协办的第二届最美朗读者于2018年10月17日1点在图书馆904举行,本次朗读者比赛以“初心”为主题。出席本次比赛的评委有信息工程系团总支副书记和主席团成员。

    比赛开始负责人武文博分享自己的作品,饱含深情的初心情怀,对于“初心”充满着无限敬意和难忘回忆,令听者动容,感慨万千。


    随后比赛的同学开始了自己的朗读。其中一位的同学朗读了“不忘初心,实现中国梦”为主题的文章,主要陈述自中共十八大来,中国发生的巨大变化,每一次的改变都振奋人心,每一个改变都感动你我,中国梦的初心和使命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这位同学的演讲赢得了众人雷鸣般的掌声,他的朗读深深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同时也将比赛推到了高潮。

    经过近三个小时的比赛,“朗读者”初赛圆满结束。“朗读者”活动不仅丰富了同学的课余生活,陶冶了大家的情操,更提升了对初心的感悟,激发了大家那一份初心!
                                文/姜鹏飞
                               信息工程系学宣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