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教学工作
计算机组装维护技能大赛暨颁奖典礼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孔德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10/12 8:56:18 更新时间:2018/10/12 11:31:38

  为加快推进我校教学服务型大学建的步伐,实现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教学方式,学院举办了第七届学生技能竞赛月活动。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信息工程系“计算机组装维护”赛项的参赛对象是全校计算机组装与维护相关专业的学生,考虑到参赛学生的不同特点,设立了“软件比赛”和“硬件比赛”,只有通过“软件比赛”的前30人才能进入下一项比赛。

  为了保持公平,公正的原则,李忱典、宋苗苗、李和孺、徐大帅多位老师放弃了休息时间,一站就是两个小时。最终有30人进入了下一项的比赛。经过两轮筛选和全体老师的综合评定,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10名,三等奖12名。

  

  10月10号上午9点,第七届“计算机组装维护”技能大赛,在图书馆707举办了颁奖仪式,李忱典老师出席了本次颁奖。为获奖学生颁发荣誉证书和奖品,并进行合影留念。颁奖仪式上李老师对本次大赛予以了高度的肯定:大赛充分体现了教师全员化参与,以学生为中心的理念;大赛具有广泛性;大赛活动组织严密,开展有序;大赛具有很强的实践性。并对同学们提出三点希望:第一,要勤奋学习;第二,要敢于追求;第三,要勇于创新。

  第七届学生技能竞赛月具有参与量大,受益面广的特点,得到了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在老师和领导们的辛苦努力下获得了圆满成功。进一步推动我校实践教学模式的改革,探索提高大学生实践能力的思路,途径和方法,使我校学生的综合素质得到进一步的提高。

                                         稿件提供者:计维171郭树亮  稿件整理者:LHR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