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系18级学生会招新及面试正在进行中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孔德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9/25 21:05:01 更新时间:1900/1/1 0:00:00

      2018年9月11日晚上7点50,我系招新工作在图书馆六七楼各个教室进行,此次招新工作由主席团和各部门正副部长以及各部门优秀部员参加。
      学生会招新是为了保证学校学生会有新鲜的血液注入,有足够高素质的后备力量,能更有效地开展学生会工作,实现学生会干部的新老更替,培养和壮大学生会干部队伍,保证学生会工作的连续性,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服务学校,服务同学。
      招新工作分布在不同的教室进行,每个部门都做好了充足的准备积极宣传学生会,在室内各部门学生干部为新生耐心的讲解,并对每一位学弟学妹做好报名登记。招新过程中气氛热烈,掌声不断,招新工作就在一片片此起彼伏的掌声落下帷幕。


      在经过几天的咨询准备工作后,于9月17日中午十二点半学生会在图书馆六楼分别进行了面试,主要是由各部门正副部长和优秀部员对18级新生进行面试。 参加面试的同学分别进行了简短而又精彩的自我介绍,或紧张,或放松,不尽相同。面试人员也相对做了一些提问,并且对各位同学的面试进行了详细的记录。

 
      从招新到面试,一个星期的时间虽然很短暂,但是我们收到的不错的效果。新一学年的工作已经展开,希望我系在新的学年里那些"新鲜”血液,新生力量能够与学生会共同努カ,共同发展,共同进步!
                                                                
                                                                                                                                                         文/陈宇
                                                                                                                                                    信息工程系学宣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