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孔德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7/3 9:37:23 更新时间:2018/7/3 9:39:37

      信息工程系全体党员老师参加本次活动,会议上,董主任做重要讲话,向系部全体党员一直以来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活动的开展重在提升党员自我素养,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推进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在各项工作中讲看齐,重规矩,作表率。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重温入党誓词,结合民主生活会为主,各位党员分别进行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在反省总结交流中,党员纷纷表示本次主题党员活动是一次珍贵的党性教育之谈,对实际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意义,明确了自身的不足,鼓足了干劲争取在下学期开学更加努力工作,提升自身素质。临近会议结束, 杨书记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告诫我们要坚定信念,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在工作中要做到用心、热情和协作,在实践中提升自身综合素养,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