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信息工程系毕业生经验分享会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孔德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28 16:08:24 更新时间:2018/5/28 16:08:29

       2018年5月22日晚,我系在金马礼堂举行了“信息工程系毕业生经验分享会”,信息工程系全体师生参加了此次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领导有信息工程系张玉龙书记,杨书记,和各位辅导员。

 

      首先上台的是一位大三的学长,他分享的是关于专升本的经验,他告诉同学们要想专升本,大一就要努力,要从大学的迷茫中走出来,思考自己的人生路线。明白自己以后要做什么,毕业后想要有更好的发展,专升本是必不可少的。

 

      第二位学长主要讲的是关于毕业后的发展,他为同学们讲诉了他的经历,告诫同学们以后想在工作上轻松点,在学校就要更加努力点,只有学到更好的专业知识才能有更好的工作。大学三年总在是不知不觉中溜走,在这个毕业生经验分享会中,告诉了同学们很多道理。不要留下遗憾,不要让今天成为明天的包袱。


                                            文/常俊强
                                         信工系学宣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