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我系开展人工智能学术讲座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孔德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16 11:23:12 更新时间:2018/11/14 14:29:12

      2018年5月15日,我系邀请了武书彦教授在金马礼堂以 “AI”人工智能为题的学术讲座,我系大一大二全体师生参与了此次讲座。

      会上武书彦教授从互联网人工智能目前的发展情况,并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介绍了近年来在人工智能领域的研究和成果。借助视频展示了语音识别服务、人脸识别应用、自然语言处理、度秘、对话式人工智能的操作系统DUEROS,以及百度无人车等技术,为大家细致的讲解了人工智能的高层知识。

      通过此次讲座,增强了学生对“AI”产业及现实应用的了解,开阔了学生眼界,提升了学生学习和研究的积极性。参加讲座的同学纷纷表示,“AI”人工智能打开了新的科技之窗,对未来世界充满了憧憬,希望通过自己努力学习,积极投身到人工智能的研究开发中去。
                                     文/胡纪伟
                                     信工系学宣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