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教学工作
“拒绝校园不文明行为”动员大会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孔德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17 9:38:48 更新时间:2018/5/17 9:41:30

      2018年5月15日,我系在金马礼堂开展了以“拒绝校园不文明行为”的动员大会,信工系大一大二师生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张书记指出:文明不只是一种习惯,一种理念,更是一种素质。文明素质是评价当代大学生的重要标志。大学生来到学校不只是接受专业知识,更重要的是接受道德教育,养成良好的习惯。

 

      杨书记列举了理工校园的十大不文明现象,对我系学生进行指导,指出我系学生平时所需要注意的情况以及细节问题,明白“知道不等于做到”。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使学生更清楚认识到平时的不良行为,为学生敲响了警钟,提升了学生的素养。参加本次动员大会的同学也都深深的明白了“勿以善小而不为勿以恶小而为之”,通过严格规范自己,拒绝校园不良行为。
                                             文/罗敬阳
                                             信工系学宣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