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立足理工学院,争做郑理文明人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孔德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5/17 9:04:48 更新时间:2018/5/17 9:04:52

      为了提升我系学生的文明素养,规范学生的文明行为,培养学生的文明习惯,贯彻落实《高等学校学生行为准则》,立足理工校园,争做郑理文明人,坚决纠正在校园存在的不文明行为,2018年5月16日中午12:10,计网171-175班在图书馆广场前举行“拒绝校园不文明行为、拒绝低头族”签名活动。


      本次签名活动由辅导员刘卫文老师主持,会上信息工程系党支部副书记杨坡书记作重要讲话。杨书记要求同学们做文明中国人,争做社会主义合格的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活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创建文明校园为目标,全面开展校园不文明行为整治工作,大力倡导文明和谐的校园新风,达到“人人知晓、人人明白、人人参与、人人行动”的目的。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