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教学工作
信息工程系教学工作简报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第3期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孔德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4/16 16:58:26 更新时间:2018/4/16 17:01:00

【学术讲座】
      2018年4月10日信息工程系物联网应用技术专业带头人孙教授在金马礼堂为全体师生做了关于“‘人工智能时代’《C语言程序设计》课程教与学的思考”的讲座。

 

孙教授向学生展示智能快递

                                                                              
讲座后学生表示,对孙博士讲解的有关C语言控制小车案例表示非常感兴趣,对C语言学习的积极性有了显著提高。
【省级技能大赛】
      2018年4月6日至4月8日,信息工程系在河南经贸职业学院参加了由教育部举办的2018年第十一届河南省高职院校技能大赛,我院高度重视学生职业技能大赛工作,认真做好赛前动员宣传、解读竞赛规程,积极做好赛前集训的组织工作,高标准、高质量,严要求,切实取得训练成效。

 

      教务处及相关职能部门全力以赴支持大赛工作,为大赛训练提供服务支持,由物联网专业郝惠惠、蔡自杰两位老师带领三位学生参加“物联网技术应用”大赛,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16级的陈思银、刘永朕、杨昊昇三名同学,在颜会娟、宋苗苗两位老师的带领下参加了“计算机网络应用”大赛,参加大赛备战的师生常常放弃休息时间,克服交通、学习、工作、餐饮等困难,坚持训练。
      大赛结束后,物联网专业荣获优秀奖,计算机网络专业荣获三等奖。
【16级资格证报考】
      根据学院关于双证书学生职业资格证考试的实施,结合我系学生实际情况,信息工程系制定了2018年上半年16级职业资格证考试方案,安排了各教研室主任对报考学生考前辅导培训。本次考试报考526人,报考率98.32%,17个考场。
【听课安排】
      2018年4月9日信息工程系召开了第六周党政联席会,会议上董宝阳主任要求领导班子要按照“校外兼职、校内兼职、校内专职”的顺序对自己监督的专业内课程进行听评课。4月9日下午信息工程系教学秘书,安排对信息工程系校外兼职17人,校内兼职7人、校内专职12人的听课,并于4月10日开始实听评课。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