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信息工程系重温入党誓词 缅怀革命先烈 传承红色基因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孔德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4/16 15:51:16 更新时间:2018/4/16 16:42:53

      清明节是我国重要的传统节日。为培育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理想信念教育,传承英烈精神和社会正气,响应市委宣传部及学院党委要求我系党支部在清明节期间组织开展系列“缅怀革命英烈、传承红色基因”活动。现将活动总结如下:
      1、我系党支部积极组织开展网络、板报、班级主题班会宣传,通过多渠道宣传向全体师生弘扬革命先烈精神。

 

      2、2018年4月3日晚上组织我系各班开展主题党团日活动,通过重温入团誓词、唱红歌等形式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缅怀革命先烈、继承优良传统、弘扬革命精神、坚定理想信念,珍惜现在美好生活,共建文明和谐家园。

   

    

 

   

    

                                             2018年4月4日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