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新闻动态
信息工程系举办“我的大学我的梦,我的篮球我称雄”系列篮球赛闭幕颁奖仪式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孔德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4/2 15:11:15 更新时间:2018/4/2 15:15:00

      2018年3月30 日下午,我系历时三周的篮球联赛终于以计算机网络技术161班摘取桂冠,计算机网络技术162班和通信技术171班分别夺取亚、季军落下帷幕。张玉龙书记,孙梦娇、申万营、李若男、孔德华、刘卫文等辅导员及各班参赛队伍参加了本次颁奖仪式。


      由学生会主席肖建宣布闭幕颁奖仪式开始,张玉龙书记为篮球赛冠、亚、季军进行颁奖。并对优胜队伍进行表扬,对惜败的队伍进行勉励,争取下次取得更好的成绩。


      我系此次篮球赛的举行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更增进了同学们之间的友好关系以及班级的凝聚力。参赛的运动员们用激情的汗水传达着对运动的热爱和互助互爱的团队精神,更证明了大赛“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本次篮球联赛,在系部领导、学生会各部门、各班级辅导员和运动员的努力下圆满结束。

                      文/罗敬阳      摄影/胡纪伟    信工系学宣部/宣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