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通知公告
信息工程系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国家助学金资格复查及调整后的公示通知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孔德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8/4/3 9:33:36 更新时间:2018/4/3 9:37:00

        2018年3月16日,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下达《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国家助学金资格复查的通知》,我系严格按照学院文件要求和纪律,向各班下达通知,本着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信工系已圆满完成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国家助学金资格复查的工作,现将国家助学金资格复查报告情况汇报。

 

一、资格复查依据
      我系严格按照《郑州理工职业学院关于2017~2018学年第二学期国家助学金资格复查的通知》,本着公开、公正、公平、择优的原则,对受到国家助学金的同学进行资格复查,认真审核已获得国家助学金的同学是否存在违规违纪行为 ,期末课堂考试成绩不合格,退学,休学等现象;依据评审规定,进行调增调减。
二、资格复查程序
      我系学生资助工作领导小组对各班国家奖助学金名单按学院下达的文件要求进行资格复查,我系共计3名国家助学金同学进行调减,其中三名因为期末课程考试不及格,调增的三名国家助学金同学,他们都是通过各班的民主评议,结合学生平时学习,生活情况,充分了解掌握其家庭情况,按要求进行民主投票,各班提出调增名单。于2018年3月16日~3月22日在系内公示。
三、资格复查结果
       最终三名学生因挂科,生活不节约取消其国家助学金资格,由另外三名学生代替享受。
                                         文/黎卫
                                      信工系学宣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