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
我系举办红歌合唱比赛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孔德华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12/1 9:59:19 更新时间:2017/12/6 17:04:02

    为纪念“一二·九”运动,发扬民族文化,提高学生的爱国情怀和爱国意识,我系于2017年11月23号下午四时在金马礼堂举行红歌合唱比赛,参赛人员是我系2017级部分班级。
    董主任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号召同学们歌唱红歌不忘初心,为实现中华名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比赛激烈而紧张地进行着,同学们也热情高涨,经过一轮轮比赛的“披荆斩棘”,每一个班级的结果逐渐出来,集体的合作,同学之间的配合、选拔出了优秀班级并颁发奖励。
    此次活动激发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感,从一二九运动纪念活动中宣传我的国学我的价值观。时光虽早已卷去过去的刀光剑影,但却为今天的青年留下了光荣的使命。

                                       信工系学宣部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