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党群工作
信工系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方案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赵雪燕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7/9/28 16:18:28 更新时间:2017/9/28 16:21:42

    为响应习总书记和省委、市委及学校党委关于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的有关通知要求,信息工程系决定在全体师生中开展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具体方案如下:
    一、活动目的
李振华同志不仅是优秀教师的代表,也是优秀共产党员的代表,在李振华同志身上,集中体现的是共产党人为人民利益奋斗担当、无怨无悔的崇高精神。当前,我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正不断向深入推进,开展向李振华同志学习的活动,能够进一步增强全县广大教干教师爱岗敬业、履职尽责、担当奉献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全县教体系统要把深入开展向李振华同志学习活动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的重要内容,作为推进全县教育改革发展的重要举措,作为落实市委、县委决定的重要主题活动来抓,紧紧围绕教育体育中心工作,紧密结合教育队伍的思想和工作实际,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采取有力措施,迅速推向深入。
    二、活动时间
    2017年9月20日——2017年9月30日
    三、活动地点
    图书馆613
    四、活动对象
    全体教职工
    五、活动内容
    1.全体教师要把向黄大年同志学习活动同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加强和改进自身建设结合起来,通过扎实有效的学习教育活动,不断推进全校统一战线工作。
    2.全体教师将组织一次集中讨论学习交流会。
    3.在全体教师中开展向黄大年学习征文活动。

                                        信息工程系党支部
                                         2017年9月19日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