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专业建设
计算机系统与维护专业介绍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赵雪燕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5 16:31:56 更新时间:2016/4/5 17:02:20
    计算机系统与维护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等方面全面发展,具有诚信、敬业的良好职业素质,熟悉国家相关法律法规,掌握计算机理论与计算机操作实务等方面的专业知识与操作技能,面向运用计算机单位和服务机构,从事计算机应用操作、计算机排版、计算机销售维护、自动化办公、网络综合布线、路由器配置、交换机配置、服务器配置、网站的设计与维护的技能型人才。要求该专业的学生具有必备的行业知识,具备计算机系统维护和网络管理的技术和方法,具有较强动手操作能力,能够利用现有资源配置使计算机单机和网路系统合理分工高效的应用型高等技术专门人才。
  计算机系统维护专业核心课程
  计算机系统组装与维护、计算机网络技术与应用、linux服务器配置、网络设备配置与管理、动态网站建设与维护、SQL Server数据库技术、网络管理、网络安全技术
  岗位能力与就业方向
  计算机软、硬件系统与计算机网络运维方向,掌握计算机软硬件系统安装、调试、维护,计算网络系统安装、测试、管理与维护;网络建设与管理方向,掌握UI设计,HTML5+PHP网站建设;数据库应用系统开发实训。
  计算机系统与维护专业与智游集团订单培养IOS软件开发、大数据、HTML5+PHP、UI设计、网络运营等高水平技术人才,毕业生100%就业,工资5500元以上,签订就业协议。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