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信息工程学院>> 专业建设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介绍
来源:信息工程系 发布人:赵雪燕 阅读:次 发布时间:2016/4/5 16:23:38 更新时间:2016/4/5 17:02:47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介绍
  本专业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具有较强的敬业精神、实践能力、创造能力和自我发展能力,掌握计算机网络工程的实施、安全维护与管理的基础理论知识,具备计算机网络组建、网络安全管理与系统维护技能、网站编辑与建设、数据库管理与应用以及一定的计算机编程技能,能从事计算机网络组建、管理与维护,网络系统集成,网络编程,软件开发等工作的高素质技能型人才。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核心课程
  计算机网络技术、局域网组建和管理、C语言程序设计、Java项目开发、网络工程、交换机路由器配置、综合布线、linux服务器管理与配置、网络管理、ASP.NET动态网站开发、网络安全、数据通信技术、网络编程项目开发、云计算技术。
  岗位能力与就业方向
  网络工程方向,从事计算机网络组建、管理与维护技能与数据通信设备调试与维护;网络管理方向,从事计算机网络组建、管理与维护技能与网站设计与维护的能力;系统集成工程方向,从事局域网、园区网规划、组建和运维工作;网站设计方向,网站设计与维护,UI用户界面设计工作;软件开发工程方向,从事php、Java、Ios、安卓等应用项目软件开发与编程。
  计算机网络技术专业与智游集团订单培养IOS软件开发、大数据、HTML5+PHP、UI设计、网络运营等高水平技术人才,毕业生100%就业,工资5500元以上,签订就业协议。

 
上一条 :无
 
地址:郑州市新郑龙湖大学城南107国道西侧招生处 邮编:450000 招生咨询电话:56657088 56657099 就业办电话:56068693
郑州理工职业学院保留网站所有权利 未经允许不得复制、镜像 设计研发:实训与信息管理中心